台灣鮮配家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鮮配家於2002年12月台北土城成立。
是由一群具有多年宅配服務經驗的團體所組合而成,因應未來行銷趨勢導向,建立消費者品牌消費的觀念,將策劃成立消費者與品牌廠商結盟的雙贏策略。

台灣鮮配家全省共有9個據點,之中包含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高雄、花蓮 及台東,目前更積極策劃中南部分公司之行銷據點。
預計於2005年全省將擁有22個行銷據點遍佈全省,以建立廣大的宅配網體系,提供消費者更便捷之服務。

台灣鮮配家因鑑於消費者在選擇羊乳時缺乏專業,常因業務人員而有所誤導,因此更萌生為消費者建構羊乳選購之標竿,因此於2003年取得食品GMP之認證,並於同年榮獲消費者協會食品 評鑑金質獎,讓消費者在選購產品時能更有保障,並達到與消費者結盟之策略,讓消費者在選購產品時只要認明台灣鮮配家,即是高品質的產品。

台灣鮮配家顧名思義,『鮮味、直配、到家』亦可譯成宅配的專家,宗旨在於追求新鮮、快捷 的到府服務,讓消費者能享受到最真、最純的羊乳。

產品/服務

本公司創立民國91年,主要販賣牛乳、優酪乳、羊乳及宅配服務工作,宗旨~
【鮮味、直配、到家】追求新鮮快捷的到府服務,讓消費者能享受到最真最純的羊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