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揚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理揚設計有限公司主要是做室內設計/規劃,歡迎積極有抱負的社會志士,一起加入本公司的行列。 擁有二十多年豐富設計規劃、工程的實戰經驗,主導多場知名公共空間設計案及住宅規劃、舊屋翻新、別墅等空間建構。 ◆打造〝中古屋〞專業須知/強調施作中古屋工程及專業程度均符合新制建管法規的規範,並擁有多件在進行中古屋改建案時必須具備的室內設計師的專業證照,免除舊屋翻新時,可能為帶來不符合新制法規的困擾。

產品/服務

室內空間設計規劃。
室內裝潢工程管理與施工。 

- 專精於中古屋的重新規劃、改造!
- 精闢於將舊式公寓挾長、陰暗的缺點導正成為優點,重新賦予居宅敞亮開闊的大方氣勢。
- 格局上依業主的生活精神及需求做格局與機能上的規劃,強調空間重組後的價值及坪效必須增加,實現業主對於家的理想及渴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更多說明

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在職滿一年以上 至少一個月)
是工作情況發放績效獎金
員工旅遊
生日禮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