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世界美容國際機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的世界是一個提供美容、美體、美妝、美甲、美睫、紋繡、保健等全方位美與健康的美容服務,並以生醫美容、專業美容、自然醫學美容、造型美容、健康管理五大項領域作為經營的核心主軸。

美的世界致力於追求顧客的高滿意度,在經營理念上秉持著『以最好的服務及最新的技術給顧客最美的效果』。在美容療程上,針對個人設計客制化肌膚療程;在美容保養產品上,採用醫美級的美容產品並結合美療儀器加強效果,以帶給每一位顧客高品質的膚質。在舒適的環境氣氛及專業的美容服務及高品質的美容產品與合理的價位下,滿足顧客的需求。因此,在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上深受顧客的信任。

美的世界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公司提供階段性職能養成訓練,針對【專業知識】【行銷推廣】【門市服務】提供訓練,期能使新人具備獨當一面的能力!
歡迎個性樂觀、積極、對於美容產業有興趣者加入我們的行列!績效、能力佳者,公司會提供儲備幹部相關在職訓練,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美的世界美容國際機構‘ 的團隊行列。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抗老美容–美顏、美體、美胸、纖體、SPA
生醫美容–問題肌膚護理
造型美容–美甲、美睫、美妝、新娘秘書、紋繡
健康美容–保健調理、對症調理
健康管理–健康檢測、預防保健、營養保健
店頭管理–美療師培訓、創業輔導、連鎖管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娛樂類: 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優渥薪獎制度
技術服務獎金+產品銷售獎金+療程銷售獎金+專案獎金
依年度工作績效考核,調整職級及薪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