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信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10月(西元1987年),並於民國82年(西元1993年)設立關係企業於中國大陸,以及民國93年(西元2004年)於越南設立關係企業,專營各種不織布之生產與銷售。本公司已取得ISO9001、ISO14001、ISO45001、GRS驗證,提供客戶更可靠的品質保證。本公司具有自行開發之能力,並配合上下游產業,不斷研究開發新的產品提供給客戶更多的選擇及應用。

經營理念
信織之經營理念為誠信、利潤分享、顧客至上、永續經營、日新又新,以提供高品質產品與迅速確實的服務為宗旨,研究與創新更是我們持續發展之方向。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包括:工程基布、鞋材補強布、鞋用保溫材、鞋用熱定型材、針軋布、帆布中底、環保特殊布、農業園藝用不織布、醫療用不織布、過濾用不織布…...等,並積極開發工程應用之各種地工合成材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享勞健保、團保,團膳,部門聚餐,員工健康檢查,內部及外部專業訓練課程,節日禮品或康樂活動,人員培訓及內部升遷管道,年度旅遊活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