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假日飯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飯店建築設計雅緻時尚,透露出內斂的低調奢華感,飯店各處嚴選的大理石及花崗石建材,輝映著濃郁的貴族氣息,體貼親切的接待服務,邀您體驗專屬於您的經典假日。
為了讓每一位下榻的貴賓能夠真正享受悠閒,飯店內的每樣細節,皆出自我們的貼心規劃。細膩的陳設空間,是為了讓您恬靜地進入夢鄉。
座落於花蓮火車站前,鄰近花蓮市中心,鬧中取靜的環境,讓您能在感受花蓮活力的同時,也能自在的放鬆身心。歐洲低調時尚的建築,小而美的精緻規模,能提供最誠摯體貼的服務,讓每一位旅客擁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產品/服務

客房
舒適宜人的休憩環境、溫暖簡潔的佈置,反映出我們採用高品質設備的堅持。全館無線網路、手工原木家具、天然羽絨寢具、32吋液晶電視、香波米黃大理石衛浴檯面、蜂王薰衣草精油沐浴用品,您所享受到的這一切,都是完美旅程最佳的點綴。
餐飲及會議
餐廳以沉穩的深色木質為主要基調,讓自窗外灑落的耀眼陽光伴隨著用餐時光。主廚精製的各式中西式餐點,絕對能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交誼廳裏伴著咖啡的飄香,閒適的坐臥在沙發上,來點輕鬆的閱讀,或與朋友閒聊,交誼廳都是最佳的地方,讓您度過閒適的下午時光。
容納12人的會議室,配置EPSON高階投影機,無論是商務會議,或一般教育訓練簡報,都能圓滿的進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