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窩餐廳

雞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餐廳一項以服務至上,真材實料為服務重點.驥園餐廳為服務更廣大消費者,以本餐聽招牌雞湯加以研發出適合人數少即可食用小雞湯,而雞窩餐廳就此誕生!往後將以更專業訓練拓展市場為目標!將營養美味雞湯完美呈現在各位面前!各位的建康是本餐廳一貫的原則,吃的安心是本餐廳的責任!驥園雞窩餐廳將會以健康ˋ衛生ˋ用心爲各位顧客永續服務! 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資產,本公司新進員工皆由專職幹部帶領.以循序漸進教學理念慢慢導入專業觀念,將經驗傳授新進人員.

產品/服務

話說三十多年前驥園砂鍋雞湯在食材有限情況下,遲遲無法將沙鍋雞湯的美味完整呈現在各位顧客味蕾之中,但驥園秉持古法並由50多年處理雞隻經驗驥園董事長親自挑選東部土雞,北海干貝,優質金華火腿..等等上選食材,搭配30年經驗師父.將驥園砂鍋雞湯已香ˋ濃ˋ鮮ˋ甘ˋ嫩重新火熱呈現,驥園砂鍋雞湯每日20多小時熬煮,經燙ˋ蒸ˋ剁ˋ切等百到繁複真功夫才能熬煮成驥園砂鍋雞湯!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