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啟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總公司設於台灣新竹台元科技園區;在測試治具業享有優良的信譽與專業經驗。随著公司持續不斷的成長,主動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2000年在東莞石碣、2003年在蘇州吳江、2009年在深圳觀瀾分别設立分公司。

公司的主要產品包含測試探針銷售與應用[與德國 Feinmatall 策略合作];自動/半自動各工程測試治具的設計開發與製造;各種生產流水線之自動/半自動測試設計的簡化。各項測試機台已導入半導體,面板與智慧型手持裝置的設計製造應用。

啟圓科技經過多年的努力耕耘,公司客户現已遍及全球產業領導廠商,涵蓋了高端的半導體與火紅的通訊產業到消費性電子產品。為了強化北美市場客戶的在地服務,更於2012年設立北美分公司與矽谷研發實驗室,並將奈米級的測試導入手機通訊產業,提供客戶完整測試、檢驗治具的客製化設計與生產。

我們一直秉持專業高效率、優質服務的精神,追求人文為本、科技創新之目標,在新紀元里程中邀請各路菁英加持與我們風雨同舟,再造輝煌!

產品/服務

1. 提供各類工程測試產品之設計,製造服務,包含半導體,面板,平板,手機製造測設應用。
2. 上述產業生產自動化設計導入服務。
3. 前項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更多說明

員工福利詳細內容面談詳洽管理部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