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視達科技有限公司

獵豹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Company Introduction) :
歐視達科技有限公司 (Aurostars Technology Co., Ltd.) 成立民國94年5月,多年來以客制化服務提供客戶高品質專業監控攝影機 (CCTV)、數位錄影機(DVR)、個人攜帶式影像設備(Portable Devices)等相關產品。介由多年的產業經驗,持續開發微型影像行動攝影產品 (例如: 行車紀錄器、戶外防水運動攝錄影機等),產品品質與功能皆為市場上的領導者。Supercam 為一系列高畫質攜帶型攝影機專業品牌,經由產品整體的功能性、品質的優越性與外觀設計獨特性深獲消費者的肯定與好評。 目前公司業務主要以外銷為主(75%) 內銷為輔 (25%),每年固定參加國內外電子消費性展覽 (Computex、CES、ISCW等)。藉由面對面與客戶的討論或Email密切聯繫接觸,深入了解客戶實際的需求與市場的變化,透過最新技術的開發及前瞻性的思維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產品。產品的獨特性、品質的嚴格要求、服務態度的真誠是我們公司全體員工一貫的信念,也是長期立基於市場上的競爭力。 公司價值 (Value of the Company) 與 競爭力 (Competition) 核心價值 客戶的滿意度及持續密切的合作關係是公司產品品質及客戶服務最重要的保證 - 每個客戶都是我們最珍貴的資產。 競爭力 ● 品質第一 (Quality) ● 服務堅持 (Service) ● 產品獨特性 (Uniqueness) 在此誠摯邀請對國際與國內貿易有興趣的人士加入我們。

團隊合作 :
我們認為團隊內夥伴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永續學習與創新不但是經營夥伴自我成長的動力也是公司不斷超越競爭者的保證。或許從零開始到成為專家的過程很苦, 但是國內外客戶一句專業的稱讚或一張訂單, 企業因為我們的付出努力內外銷業績上有了提升, 這一切都值得。除了國內的各大B2C電商平台外,我們現在正全力學習建構Alibaba B2B國際電商平台, 未來也將拓展到Amazon B2C等其它國際跨境電商。 期望有更多台灣網路世代的新血加入歐視達服務行列, 一起將台灣的電商發展推向另一個里程碑。

公司目標 :
加入我們,一起成為全球最強的電商團隊公司,做全球的生意,認識全球的客戶。

產品/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