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私立得勝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在得勝上課的孩子,大都不是資優班、體育班或是社團班的學生,許多都是非常平凡的「普通班」學生。這些孩子,通常國小成績也是乏善可陳。 神奇的是... 半年後,各各都有機會成為全班第一 ! 因為得勝始終相信:成功,來自累積;累積,就能創造奇蹟。 得勝開班以來,陪孩子共同創造了無數次的奇蹟。我們沒有譁眾取寵的利害武器,也沒有可以一步登天的學習妙術,我們有的只是真心陪伴、用心傾聽,努力鑽研對的方法,讓孩子能夠在快樂與成就中學習成長。 請來得勝,與我們一起累積!

產品/服務

1.國小數學:首重題型演練,讓孩子喜歡數學,進而沉浸在計算術學的樂趣中! 
2.兒童美語:引進專為台灣孩子設計的美語教材,分級授課,完美銜接國中英文、英檢課程! 
3.國中課程:數學/理化/英文/國文/社會 精修,另有國一全科先修,樂學計畫輕鬆達陣!
4.基測總複習:十全十美總複習假日班,師資優良、計畫嚴謹、全人關懷,保證名掄金榜! 
5.高中課程:高一數學/物理/英文 先修+精修,名師指導、教材精闢,教您勇奪高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休假類: 生日假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