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鴻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壹、 公司簡介 明鴻水電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草創之切,即訂定了技術、品質、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而提供客戶滿意的品質、安全、管理,是我們的責任、亦是本公司全體同仁共同理念自始自終秉持此一理念。所完成的工程,其品質得到建設公司和各業主的好評並獲得指名合作。 本公司為桃園縣政府建設局,審查合格之甲級水電承裝商,承攬業含蓋高低壓電工程、衛生給水工程、冷氣空調工程、消防設備工程、衛生下水道外管工程、電信外管工程、設計估價施工、本公司一向重視工程進度配合,施工品質和完工服務、對於工程之規劃、計設、施工等每一部份都充分了解,尤其是工程管理的重要性,以成為各界所認同,故本公司所承包工程皆採用周詳施工計劃、材料品質管理及甲、乙級證照專業人員施工,確實做好每一階段工程品質,以達業主之需求及理想,也將一本精益求精、誠懇務實的宗旨,競競業業提供每一業主最佳品質與服務。 貳、公司組織 目前為了配合實際作業的需要、本公司設立了三個部份,即為工務部、財務部、採購發包部、目前公司擁有數名優秀的機電從業人員,分派於上述各單位。 一、 工務部門負責各工地之施工規劃管王、工程品質檢驗及控制、負責做價、設計、規劃及水電申請業務等,其範圍含蓋本公司各施工區域。(含蓋臨時水電、交屋配合、各工地施工支援。) 二、 財務部負責各工地行政業務、會計及財務管理。 三、 採購發包部負責司各專案工程之詢價、議價、採購、管理及催料、驗收等工程。 董事長黃凡慈小姐和執行董事王裕凱先生負責明鴻水電工程有限公司之整體管理和運作,以他們多年的工程實際施工和管理經驗,和全體員工胼手胝足秉持著“品質第一、技術第一、售後服務完善”的經營理念,讓公司朝永續經營邁進。 參、工程服務項目 本公司服務項目為高低壓電工程、衛生給水工程、冷氣空調工程、消防設備工程、衛生下水道外管工程、電信外管工程、設計估價施工均在服務範圍內。

產品/服務

對於各類建物等專案、本公司均以豐富經驗及高品質的專業技能、替業主提供由規劃、設計、施工的全部服務,各項工程進行的主要階段,及本公司所有人員全力配合下、共分三階段:

一、 工程規劃的前置作業:
對於任何一個專業,在估價之初我們先作詳細的研究及討論並提客戶正確的需求。
二、 工程設計工作:
1、 繪製估算各系統設備
2、 繪製初步系統佈置圖
3、 設備空間配合系統設計之調整
4、 選定設備型號及施工規範、確定設計圖
5、 送審給排水、電氣、弱電、電信、污水及消防圖
6、 編製一程預算表、供投標參考用
三、 工程施工發包、規劃、管理
1、 工程發包之詢價、議價、採購、簽約、訂立各項相關之施工規範
2、 繪製現場施工圖
3、 工程施工妥善地規劃,並且有效地加以執行
4、 工程施工期間各項相互配合之工作溝通協調,實施工程施工品質的要求。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康樂活動:員工國外旅遊活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