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8年,主要從事化工塗料業,成立以來已逐步上軌道,擁有為數不少客戶群,迄今仍在不斷成長中。
除在國內已有不少固定客戶,目前業務已拓展至中國市場,並於上海成立辦公室,也有向其他海外國家發展之遠景,為具有國際視野發展之公司。
竭誠歡迎有理想、有實力及充滿熱情的朋友,加入我們的的團隊,和我們一起成長,共創美好的人生。

產品/服務

本公司經營塗料專業應用,銷售塗料樹脂合成制作之特殊化學品。
產品項目包含Melamine交聯劑;界面活性劑;抗靜電劑;紫外光吸收劑;流平劑;消泡劑;酸催化劑;抗菌、抗黴、抗藻等助劑。
本公司以『與客戶共創附加價值,提升國際視野』為宗旨,以資深經驗及年輕、活力成員,打造一個堅強有效率的團隊,堅持專業特殊化學品,專注塗料應用,確保提供及時有效的客戶服務與技術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