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用車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 1984年。在初期為經營汽車大燈、尾燈、改裝燈等,而後轉投入汽車專用型、通用型霧燈與霧燈相關配件的製作 ,一直延續迄今。隨著全世界環境保護及節約能源的意識抬頭, LED光源的應用日益廣泛,本公司亦將LED做為設計元素, 創新研發了各類車用LED系列產品-LED光源晝行燈(DRL)、 霧燈、大燈、尾燈,與各種LED工作燈、室內燈、路燈。
       眾用車材以"ESUSE"的品牌行銷全球各國三十年,無論是汽車大燈、尾燈、霧燈、晝行燈, 皆由眾用車材從研發設計、模具開發、品質控管、生產製造至成品出貨, 一貫作業完成。展現出全方位專業且迅速的能力,能滿足客戶各種多樣化的需求。一直以來,眾用公司秉持著兢兢業業的精神,於本業上努力不懈, 2014年遷入位於林口工二工業區的新廠房。並將現有各部門做一個完善的整合, 未來也將持續導入各項新式設計、測試相關、生產相關設備,以不斷的創新研發、技術提昇,提升品牌與產品的價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更多說明

不定期員工聚餐/旅遊
職福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