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通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詠通科技成立
自西元1989年成立至今,得到無數的國際公司認可及跨國合作,並導入世界級先進技術一流的工程品質,提供最佳的保證,為業界設計、規劃、施工之佼佼者。

服務團隊
專業的服務團隊陣容包括了投資經營研究部門、業務部門、專案部門、設計部門、工程部門、維護部門、採購部門及行政管理部門。為提供客戶完整的專業規劃與服務,我們始終相信良好的規劃與完善的施工品質其實是並存的。我們在乎每個合作個案的成果,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也是自我的要求。

佈局全球
提供最佳工程品質服務,我們有最專業的工程師,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建議與規劃,所以提供每一位企業主滿意的工程品質服務,一直是詠通科技奉為圭皋的至高原則。放眼全球廣大市場及面對快速變化的時代,光是穩定是不夠的,我們需要掌握未來的事業伙伴,相信詠通科技是您睿智的選擇,也是您佈局全球,躍升國際舞台的伙伴。

產品/服務

1.空間創意規劃、設計、施工
2.服務器機房、計算機中心、雲端機房諮詢設計監造施工暨維運
3.綠能能源技術服務
4.智能數據中心管理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順暢的升遷管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