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嘉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為台灣之中空成型機及PET二步法拉吹機的專業製造廠。在此領域,我們堅持品質,秉持服務熱忱,掌握市場趨勢,持續不斷努力致力於機械的開發與研究,為客戶提供更優良的機械,創造更高價值的產品。
嚴格的品質管制及良好的售後服務,銷售範圍涵蓋全球多個國家,遍及美洲,非洲及亞洲等。更通過ISO 9001:2000肯定及取得CE認證殊榮。



• CM嘉明自有品牌為榮

CM嘉明吹瓶機已累積多年經驗,客戶間具有良好口碑及高接受度。嘉明深知唯有不斷的改革與創新,為客戶提供更具競爭力的產品,才是永續經營之道。目前嘉明致力於PP二步法拉吹機,突破性的技術使PP瓶達到高透明度,在發展史上擊出漂亮的安打。更進一步地,積極研發多穴數直線型PET二步法拉吹機,提高生產效率,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利益。



• 提升技術,滿足客戶需求

嘉明針對客戶特殊要求,設計最適合的機型,提供完整且適切的服務。著重技術層面之研發,創造更高科技產品,持續開發全電式機型以適應環保節能之市場需求。積極推廣全電式機型,不僅低污染,低耗能,低噪音,精密穩定,且具高效率多功能之特性,可完全滿足國內外製瓶業界需求。



• 節省人工成本

嘉明致力於全電式機械,不僅完全自動化,具省能源、高速及精密特性,適合多穴數生產,提高競爭力。針對各式各樣的PET容器,容量從200ml~6000ml,均提供合適的機型供客戶選擇。積極開發多穴數機型,朝多功能特性發展,充分滿足大中小型企業投資計劃。



• 研發創新,追隨潮流

嘉明一直不斷的接受挑戰,針對客人的特殊需求而製作客製化機器,經驗累積及技術層面之研發,深獲客人好評及信賴。展望未來,嘉明將以優良的品質和領先的科技取勝,創造更高科技的產品,以適應瞬息萬變之市場需求。提升客戶市場競爭力與獲利能力,是嘉明在行銷上最關注的重點。我們衷心期盼您的賜教,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來為您服務,我們堅信: 您的批評與指教,是推動嘉明向前邁進的主要動力,讓您分享我們努力的成果,在此致上萬分感謝。

產品/服務

中空成型機及PET二步法拉吹機的專業製造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嘉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嘉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嘉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嘉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嘉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嘉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