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航榮工業為台灣傳統製造廠,因此公司精神具有傳統兼具毅力與美德,也希冀員工能與公司一同成長與努力. 在辦公室人員方面,我們希望能有著不怕工作事項繁雜的人員為公司服務. 在外場人員, 我們更希望有著刻苦耐勞的精神, 能與公司同步進步. 歡迎每一個認真負責的朋友, 與我們一同打拼.
成立時間: 西元1979年
營理念: 航榮工業自1979年創業以來,至今已超過30年,由於一直投入工業用橡膠零件的生產,在業界享有很高的聲譽及專業;近幾年來配合代工業務需求,在金屬黏著;及第三介質的包覆技術獲得突破,並在製程上持續改善,使得本公司的生產線已逐漸轉型,趨向生產高附加價值之產品,以符合市場需求。

產品/服務

航榮工業為專業生產橡膠零件之優良廠商,主要是汽車零件及油封系列產品。

產品項目: 
航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橡膠製品的生產商,所生產的產品有:華司油封, 管件用碟閥, 線套與腳墊, 排水接管內襯, O型環與保修盒, 管件接頭與密封配件, 工業用橡膠模製品。
我們發展橡膠與鐵件的結合技術,像是汽車馬達的引擎腳,旋轉油封與軸封;特別專注在華司油封很多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禮品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自強活動、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航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航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航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航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航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航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