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發漁具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全世界海洋的面積約占地球表面積的四分之三,在人類食物的來源中,海洋生物資源占有相當重要的地位,使得人們與海洋之間的關係變得十分密切。

慶發公司不僅在台灣的漁網製造業上有著登峰造極的傲人成就,產品更是在全球市場上擁有極佳的銷售成績和讚賞評價。為了追求更完美的品質,本公司除了建立了嚴格的品質管制的標準,更不斷引進最先進的科技、測試系統,並與學術單位建教合作,共同創新、研發各類網具的新式產品,以求汰舊換新,符合漁業技術工作者日新月異的需求。
對於未來,我們充滿著信心,也嚴格的督促自己要不斷的進步,期待在世界網具界中,建立起一個永不搖墜的製網王國,帶給所有的使用者更多,更適用,高品質的網具用品。


企 業 願 景
慶發公司研發各項新式產品,在環保方面推行5S以提昇環境品質,設置廢水處理場以降低水質與環境污染,對於空氣污染委外定期檢測、節約能源、廠區綠化美化、工業減廢等環保工作由專職人員負責。不僅在台灣漁網製造業獨樹一幟,擁有相當廣大的國內市場佔有率,並已將產品成功行銷至東南亞、非洲及歐美各地,具有極佳的銷售網路及良好信譽,期望能在將台灣的經驗拓展至全球。
慶發公司目前是台灣在圍網、海上箱網與定置網上NO.1的製造的供應商,更計劃在未來的五年內結合全球各地的經銷網,進一步發展成為全球漁網具的領導廠商。
慶發公司不僅是提供網、線、繩等系列產品的公司,也將成為漁業界品質優良的代名詞。最重要的目標是能成為完整規劃、技術提供以及船舶周邊全套漁撈設備的全方位供應者,並能移轉技術Know-How給予客戶,以求達到雙贏的目標。

產品/服務

 漁網、釣線、箱網、大型鮪魚圍網、繩索、漁具五金及配件等.

慶發公司成立於1948年, 主要以生產製造漁網、釣線、箱網、大型圍網、鮪魚網及漁具五金零配件等, 並通過ISO 1900:2000 品質認證之公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提案獎金、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慶發漁具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慶發漁具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慶發漁具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慶發漁具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慶發漁具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慶發漁具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國貿業務人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需出差
  • 工作經驗不拘
  • 大學

1.需精通英文多益700以上 2.貿易學類或英文學類相關科系畢佳

2024/04/16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需出差
  • 工作經驗不拘
  • 大學
2024/04/16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