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強軟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五強軟體科技有限公司自公元一九九七年成立以來,即致力於半導體廠之工廠自動化 (電腦整合製造CIM) 程式設計。從第一個 FAB 廠開始,經過二十多幾年的努力,已經發展出四套主要的大型產品,並成功的將產品導入到十幾個FAB廠裡,對提昇工廠的良率及產能有很大的幫助。目前主要的客戶有台積電 (TSMC) ,聯華電子 (UMC), 力積電(PowerChip),力成科技(PTI),,... 等。

經營理念
增進IC工廠的良率與產能
要讓工廠發揮最大的效能,就必須要提高產品的良率及增加工廠的產出。主要的關鍵在於:良好的排程系統,迅速的傳送系統,以及運用資料分析來預防錯誤的產生。幸運的,五強對這些領域都有成熟的技術及產品來幫助您解決主要的問題。

堅強的程式開發能力
由於所有的產品都是由我們自行開發出來的,所以我們不只擁有足夠的領域知識,也有足夠的工廠實戰經驗,可以針對客戶的各種需求,為您量身訂作出最適合的產品,並且也保證了日後增加功能的程式設計能力。

100﹪的客戶滿意度
客戶至上是我們的座右銘,而客戶的滿意度就是我們的成就感。從產品導入開始,我們就會與客戶一起設置整個系統,同時將系統維護的技術移轉給相關的工程師;在開發過程中,因應客戶的各種需求,我們會馬上的修改系統來達到您的要求;在系統上線後,我們會提供使用手冊及教育訓練給客戶,並且安排工程師駐廠以在第一時間盡快解決問題。

產品/服務

半導體製造業之工廠自動化設計
Material Control System (MCS )
Real Time Reporting (RTR)
Statistics Process Control (SPC)
Equipment Automation
Real Time Dispatching (RTD)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