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邦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永邦國際實業成立於1992年,以消防系統"自然排煙窗"開始服務,更在於陸續推出建築內"弱電系統",2013年起代理世界知名品牌BOSCH對講機系統,德國BOSCH多年來專注在智慧家庭設備技術的整合服務,是少數擁有系統研發能力及自有研究團隊的國際優良廠商,德國工藝的嚴謹品質政策,使的每個承攬的建案都具有一流的水準。
BOSCH耗資龐大的研發資金,研發了全新的網路化智慧建築系統架構,全新的功能與系統架構外,並相容原傳統系統,既有用戶可輕易升級。
永邦國際實業在國內監控系統整合產業深耕多年,熟悉建築環境及交屋後管委會與使用者的需求,也因此,要讓智慧家庭系統提升,產品價格具備相對的競爭力,讓國際大廠的產品,不再是高價位才能擁有與享受。

永邦國際於2013年因應全球"物聯網"."雲端運算"."大數據應用"之崛起,已正式投入有關智慧城市.智慧綠建築.智慧校園等專案工程,從規劃/設計/施工/服務保養,一貫作業模式,本著"人本.誠信.創新成長.服務"之精神,齊為國內建築事業努力,您的支持與讚許,是本公司最大的動能來源。

公司之LOGO為一大圓內有雙C,即CHiOU與Cross及代表運轉不息之小圓,永邦公司將生生不息,永續發展,更希望有志青年加入我們共創未來。

產品/服務

自然排煙系統/弱電系統工程

公司以銷售自然排煙窗為主,承包各項工程之排煙窗為大宗,並於安裝後提供完善之保固服務

一、自然排煙窗。 
二、弱電監視系統工程(包括設計規劃+整合+承包)。 
三、貿易業務。 公司產品及經銷物品屬消防安全,居家安全,希望能提供給人們更多的安全與便利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永邦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永邦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