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偉營造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高偉營造創立自1988年成立迄今30年餘年,專業的甲等綜合營造業工程團隊,以過往累積的技術、口碑及專業度成功體現出其差異性,其業績的穩定成長更是社會大眾對本公司最佳肯定的證明。

企業宗旨/ Mission
持以最完善的專業管理、誠信精神及著重內外部施工品質系統作為公司品牌與形象之基礎。

企業願景/ Vision
本公司除了持續扮演專業的營造業角色,更將會邁向統包工程承接型態等多元營造方式前進,讓本公司不僅止於傳統建築區塊,而是落實成為一個專業的永續經營企業。

工程實績/ Projects
高雄市立二號運河(中庸橋)橋樑改建工程
高雄市立二號運河(復興路至民族路段)整建後續工程
台中都會公園園內區30米園道
高雄市第42期及第68期市地重劃工程
高雄市中正路(建軍路以西至河東路)整體景觀及道路復舊工程
台9線438K+850~438K+950、439K+680~440K+080、440K+800~440K+900路段豪雨災害修復工程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場工程暨東港漁港停車場與華僑市場間天橋新建工程
高雄市路竹簡易垃圾掩埋場活化再利用工程-廢棄物挖掘及篩分作業
東沙營區新建工程等工案.......

產品/服務

本公司承接以公共工程為主,亦謹慎承接民營企業案件。
本公司承攬之工程內容含括土木工程如道路、橋梁、疏濬等工程;建築工程如學校、住宅、商辦大樓、工廠廠房及廠辦。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竣工獎金:依案別結餘及個人貢獻度發給竣工獎金。
證照訓練補助:安衛管理員、品管工程師、工地主任、危險評估等各類訓練班派訓補助。
提供現場工程人員完善的安全配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