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桂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桂盟創立於民國66年,為公開發行公司(股票代碼:5306),是國內主要從事鏈條製造及銷售的績優廠商,為全球知名的鏈條製造供應商,產品行銷遍及全球各地並為知名傳動用品(如自行車等)品牌採用。我們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學習成長空間,重視每位同仁。歡迎想要一起努力的朋友加入桂盟的行列。

**本公司於2021年榮膺「台灣最佳國際品牌價值」第24名**


經營理念
KMC秉持著『追求卓越、自強不息』的企業文化,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更以「成長、革新、團隊、執行力」的信念,不停地向自我挑戰,除提供更多元的客制化服務外更積極的朝向全球最大傳動系統產品領導者之路邁進。

產品/服務

自行車鏈條、機車鏈條、汽機車引擎鏈條及工業用鏈條專業製造廠暨車庫門傳動系統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
1.年終獎金(視公司營運績效、員工個人績效及組織目標達成率決定獎金發放金額 )
2.各項獎金及分紅(提供各種獎金以獎賞員工優良的績效表現,依據獲利程度、員工個人績效及組織目標達成率決定獎金發放金額 )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伙食補助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依法給假
◆ 補助類
1.勞退金提撥
◆福委會福利
1.節慶禮金(生日、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
2.其他福利金(結婚禮金、生育禮金、奠儀金、住院慰問金等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