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華商業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Marvel 360 軟體 / Zebra 手持終端機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6年,36年來提供各式應用軟體系統給零售業、流通業與製造業,並提供客戶完備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在業界一直有著領導地位!

神華從當年台灣第一家廠商成功將POS系統導入百貨業與超市業,到現在擁有全台最完整之零售業雲端供應鏈解決方案,包含新零售業營運管理系統ERP、智慧倉儲管理系統WMS、門市收銀系統POS、會員分析管理系統CRM、門市商品管理系統SOP、甚至是管理貨運車隊的車輛派遣系統TMS等等,都為神華自主開發,並以全雲端的系統架構讓企業能即時,並不受地域限制的去串流所有的數據資料。神華讓客戶不論在新零售時代或是工業4.0都順利的數位轉型!

除了軟體外,在行動硬體應用方面也是台灣頂尖,神華36年來代理之品牌皆為世界知名品牌,同時代理Zebra, Honeywell商用移動終端機(商用平板&商用PDA)及條碼印表機等產品,更引進Avery Denisson RFID Tag,也銷售Extreme 無線網路基地台(商用AP)。 並以軟硬體整合的多年經驗讓顧客在在採用本公司硬體時的效益遠遠超越競爭對手! 

【服務客群】
製造業如:台積電,聯電,日月光,億光,金車等
零售業如: 摩曼頓,特力屋,Giordano,Costco,大潤發,全聯,捷安特,康是美等
物流業如: FedEx, UPS,捷盟,祥億,大榮貨運,新竹貨運等
客戶群多為各行各業龍頭,遍及各產業,不勝枚舉!

經營理念
以人為本,人是公司最大的資產。尊重員工,是我們對員工的承諾。 追求卓越技術、力臻完美服務的理念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神華持續以提昇資訊服務業的服務層面為職志,除引進提高企業生產力、加速自動化之資訊產品外,更以創新技術研發、強化企業資源應用及提供客戶完備的雲端解決方案。

產品/服務

以創新的技術研發企業資源應用系統,提供客戶完備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1. 新零售營運管理系統- ERP
2. 門市收銀系統 - POS
3. 智慧倉儲管理系統 - WMS
4. 會員分析管理系統 - CRM
5. 門市商品管理系統 - SOP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休假類: 生日假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 帶薪生日假。新進員工即可享有。每個人的生日更special !

2. 神華"食Bar"熱鬧開張,免費泡麵/各式點心/牛乳飲品/Costco真空滷蛋。
貼心的零食供應Bar,悠閒下午茶。
今晚想來杯熱泡茶還是冷泡茶? 天仁茗茶茶包,任君挑選!
還有還有冰箱,電鍋,帶便當的你不煩惱。

3. 員工自組福委會,自主規劃不定時舉行的國內外旅遊
4. 員工旅遊多年來累積地點包含:日本(多次),馬來西亞,泰國,柬埔寨,菲律賓,越南,印尼...等等
5. 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水準。
6. 完整業績獎金發放制度,業務人員業績達成率每季計算。
更有額外年達成率獎金。
7. 勞健保及勞退投保級距皆依勞基法辦理。休假制度/加班費也都依法給付。
8. 備有多輛公務車供公出人員使用。若需開自有轎車公出,油資補助優厚。
不開車者,公出交通全額補助,業務公出無負擔。
9. 團隊感情和諧、人性化管理、上班時間穩定。
設有多處活潑員工討論區,開會不無聊。

10. 公司位信義計畫區A級純商辦。大廳挑高15米,寬敞明亮又體面。
樓層茶水間提供逆滲透冷熱飲水機,喝進健康,頭好壯壯!

11. 上班地點飲食、交通超便利,大台北捷運公車皆可達

淡水線:距紅線台北101捷運站約500公尺,走路約5分鐘 。
木柵線:至六張犁站下車,轉乘公車, 公車路線眾多。
公車: 公司門口站牌:吳興街口,大台北地區眾多路線皆可到達。
住基隆也不怕。有#1551國道客運抵達公司門口。
住三峽更別愁,有直達台北信義計畫區的雙北快速公車#939,載你來上班。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