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比寶寶攝影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噗比,累積10年廣告製作、專業攝影、寶寶攝影/寶寶寫真、兒童攝影/兒童寫真、孕婦寫真經驗,用心記錄超過 5,000 個寶貝的成長喜悅,深得媽咪、網友推薦,累積超過 5,000,000 張照片,只為譜出一生難忘的畫面!
噗比,為了留下最美好的一刻,打造專屬寶寶攝影/寶寶寫真、兒童攝影/兒童寫真、孕婦寫真攝影棚,無論是背景、配色以及佈景道具的陳列,在在讓攝影的成品充滿驚喜! 噗比,細膩的攝影詮釋,服務人員細心、耐心、有愛心,知道如何與寶寶互動,讓寶寶在最放鬆的情況下自然入鏡,呈現孩子內心稚真的感情與喜悅! 噗比相信攝影不是只用技巧,而是用心!!
噗比,貼心的服務流程,不止是作品讓您愛不釋手,同樣重要的是讓寶寶與媽咪、爹地在拍攝過程中舒服、舒適,在這,每位都是VIP!
噗比攝影棚位於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0號“,近捷運中山國中站,交通便利,攝影棚周邊有停車場,提供舒適、優質的拍攝環境! 

產品/服務

寶寶攝影/寶寶寫真、兒童攝影/兒童寫真、孕婦寫真

經營理念 
We don’t take pictures with our cameras,
but with our hearts and minds !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