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統股份有限公司

興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利統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293)
本公司從事生物科技在食品上的應用超過二十年,主要產品分為數大類,包括高分子生物材料之應用, 小蛋白太之生理功能, 天然保鮮劑之應用, 益生菌新產品, 健康食品成分等,自有研究室進行品管及新產品開發, 已獲有世界專利數項, 在大陸及台灣均有產銷活動. 公司其他活動範圍包括農業及畜牧業。

本公司以生物技術為基礎,發展東亞地區各種食品、畜牧、農業產品行銷通路已歷12年。近年成長迅速,自行開發世界專利數項,營業額年成長20%以上,目前在進行上市櫃的規劃工作。公司人員均為高學歷者,本公司提供新進人員適當培訓,並提供個人現代化後勤支援。員工均有分紅配股機會。

經營理念

利統經營理念, 利統公司以生物技術為核心,致力於功能性食品、農業及畜牧資材的研究與產品設計開發,將這些具有特色的產品,運用於「每天都會用到」的傳統產業,同時,提供客戶即時且完整的技術服務及全方位的產品開發解決方案。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各種分子量不同之甲殼素, 雙層包埋乳酸菌, 海洋生物科技食品(海力, 海蜜, 海之膠等), 酵母微量元素, 濃縮胺基酸系列, 酸奶發酵直投式菌種, 天然保鮮劑,水果進出口, 農業資材銷售, 畜牧原料銷售。
服務項目:本公司代理國際知名的機能性保健食品原料,經過適當品管後售予國內知名生技廠商。另方面亦觀察市場趨勢與彙整多國文獻,研究開發機能性優越的營養補充食品與保健食品配方,以期應用於生技、運動、製藥或一般食品產業,將已知的營養資訊實現於改善人類生活,真誠服務並呈現價值,實現利統公司利人利己的企業理念。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員工分紅
3.三節禮金
◆ 保險類
1.員工團保
2.勞保
3.健保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國定假日
2.特休/補休/年假
3.陪產假
◆ 補助類
1.婚喪喜慶津貼
◆ 交通車
本公司上下班有交通車可搭乘;自捷運東湖站到公司
◆ 員工旅遊、員工聚餐、資深員工禮品..等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