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SENRUN,HI-CAM| 原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992年成立原盛電子,營業項目以專業設計生產無線擴音機、無線同步口譯/導覽系統及麥克風系統為主。並在2001年以SENRUN 自有品牌行銷全世界。公司總部和工廠位於台中北屯區,而研發部位於台中神岡區。堅持根留台灣,在台灣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工廠從未外移。
長期以來,原盛電子研發單位秉持著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不僅在既有的產品與技術方面尋求創新突破,更積極拓展其他相關產品及技術的研發,提供消費者更專業聲音電子產品,因此得到高品質、高評價也得以在這領域,占有台灣市場的領導地位,並成為世界各地的音響品牌的設計製造夥伴。

在全體員工努力之下本著對產品精益求精,以嚴謹的態度並追求更高品質標準的使命下,我們也通過德國品保TUV ISO-9001 認證,同時取得產品多國安規認證跟多項產品專利。原盛電子產品不只實用性強,搭配性強使客製化成為可能,獨特的藝術眼光設計出時尚優美的外觀,以呈現原音的真實感受,只為了更貼近人性對聲音美學的需求。

2012年跨足車用電子相關產品設計生產,成立子公司 群海光電HI-CAM公司,
主要產品:智慧型無線胎壓胎溫偵測器/藍牙胎壓接收器 /倒車攝影模組/車用電子相關產品(機車/小汽車/巴士/卡車用)。

產品/服務

原盛電子(http:// www.ecen.com.tw ):
專業設計生產無線擴音機、無線同步口譯/導覽系統及麥克風系統為主。
群海光電( www.hi-cam.com.tw):
智慧型無線胎壓胎溫偵測器/藍牙胎壓接收器 /倒車攝影模組/車用電子相關產品(機車/小汽車/巴士/卡車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群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群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群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群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群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群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