驊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驊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是專業生產高科技成衣布料的出口貿易商;
致力於研發設計與生產創新機能性布料已逾30年,為業界專業之研發製造商。

驊豐股份有限公司長年於海外拓展市場,多年來參與ISPO、PERFORMANCE DAY、OUTDOOR等國際性展覽,
除了研發的優勢外,品質上也受到全球市場的檢驗,用實力證明驊豐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得到世界專家的信賴。 

機能性布料產品以美洲、歐洲、紐西蘭及澳洲為最終買家,
主要出口國以中國大陸.越南、緬甸等東南亞地區各國的成衣加工廠。

國內運動休閒服飾的機能性紡織市場亦為本公司往來買家。
 

產品/服務


高附加價值紡織品之製造加工與買賣業務。

主要產品適用於戶外及水上休閒服飾(如登山.健行.滑雪.航海.釣魚等活動)

本公司產品可適用於多種不同領域,滑雪、航海活動、戶外運動、腳踏車服與一般休閒服飾…等。
當消費者處於極劣氣候,穿著以本公司布料製成之服飾仍能感受到乾爽與舒適,各類防水透濕加工可促使汗液快速蒸發,同時也能讓消費者保有溫暖感。

本公司產品亦使用於嬰兒車、背包、帳篷、雨傘等各類用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安胎假、家庭照顧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就業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三節獎金/禮品
2.婚喪喜慶補助與位問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