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速讀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楊氏速讀成立於1970年,由楊碧堂先生主持,至今已將近半個世紀,作育英才無數,廣獲各界好評。楊氏速讀秉持著「一目十行,人人可學」的教育理念,推行速讀活動不遺餘力。
 
所謂速讀,並不是只有強調閱讀速度而已,同時也著重於記憶力的訓練,達到「看得快,記得牢」的目標。
 
如何達到〝看得快〞的目標呢?楊氏速讀利用專利的速讀儀器,改變學員的閱讀習慣,加速閱讀速度。如此反覆訓練,並在家中進行演練,以期學員增加對閱讀材料的理解與記憶,並能將楊氏速讀教授的良好的閱讀習慣,帶到生活加以應用。
 
此外,〝記得牢〞的部分,採用德國心理學家赫爾曼·艾賓浩斯(Hermann Ebbinghaus)的遺忘曲線理論,強調「及時且重複」的複習模式,能有效鞏固長期記憶。而利用速讀的方式複習課業或進修,能夠在短時間內,大量重複閱讀,更能深化記憶的強度。
 
速讀與記憶是彼此相輔相成的關係:看得快,所以可以多次反覆閱讀而理解,因為反覆閱讀得到的理解,所以記得牢,當記憶庫中儲存大量的資料與知識後,更能加速對於新事物的理解,看得又更快、更準!
 
速讀是方法,記憶是過程,而最終是追求知識而累積的人生廣度,邁向更璀璨的未來大道!

官方網站:http://www.yangs.com.tw/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angspeedreading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