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聯德電子公司成立於1988年,並於2008年3月正式掛牌上市,主要從事各種高效率/高密度/高可靠度Desktop PC Power Supply、Adaptor、LED Drivers、Open-Frame、Server Power等 電源產品開發、設計、製造和行銷,目前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品牌之交換式電源供應器主要供應商。
全球據點包括台北企業總部、嘉義研發中心、東莞石碣廠及美國辦公室。爲了服務客戶需求及擴大營運範圍,公司成立全球事業部以提供各種標準化或客製化電源供應器,市場應用涵蓋照明、醫療設備、通訊、工業應用、監控系統等。
聯德電子全球網站http://www.bestec.com.tw

經營理念
藉由不斷地追求品質、創新、效率、環保、行銷與力量,提供世界頂尖電源技術,以提升大眾生活品質。品質:全面品質管制;做對的事情,在對的時間,第一次就做好。創新:掌握大環境的趨勢,規格的演化,創造出具競爭力的產品。效率:敏捷地感受環境的因素,掌握可能的變化,決斷後,快速地行動。環保:愛護地球積極研發出無污染的產品並經世界大廠認證通過,行銷:客戶導向,充分溝通瞭解,滿足客戶合理的需求。力量:有效地溝通,充分地授權,團隊合作向心力,以期達成組織的共同目標。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
1. Switching Power Supply
2. Switching Adaptor
3. Open Frame
4. Server Power Supply
5. LCD TV Power Supply
6. LED Drivers
7. Medical Power Suuply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生日禮金
2.年終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每年視公司營運狀況舉辦國內、外旅遊
◆ 制度類
1.完整的教育訓練
2.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台籍幹部依公司規定)
2.特休/年假
3.陪產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免費汔機車停車位
4.住院慰問金
6.雇主依法提撥6%退休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