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大立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連大立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77 年,主要從事菸/酒經銷;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共好』的

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連大立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連大立的經營軌跡; 1988/07/02- 『大立菸酒商店』成立- 主要商品包括: 公賣局菸酒類商品,Hennessy, Johnnie Walker 1989- 啟用電腦銷售系統(單機業) 1991- 菸酒開放自由進口,開始多元化銷售-主要經銷以下代理商:Jadine Riche Monde, Seagram, Remy Martin, Calbecks 1992-使用IBM RS6000建立電腦連線系統 1995/02/06- 更名為『連大立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1995- 香港浤豐授權北區(新竹以北)總經銷(含花東地區) 1998- 在 on-premise 通路有大幅成長 ★ 飲酒、吸煙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吸煙

產品/服務

經銷scotch, cognac, beer, spirits, liqueurs, champagne的世界知名品牌, 包括: Johnnie Walker, Hennessy, Chivas, Martell, Remy Martin, Heineken, Moet & Chandon, Absolut, Jack Daniel, Evian..
提供服務:
1、銀行的經營概念的服務
紓解代理商的營業目標壓力及穩定價格且提供客戶合理的付款條件,客戶因此有較大的資金運用彈性。
2.專業團隊服務含
(1)運送體系:每日固定多班次出車配送服務。
(2)緊急運送系統:因應客戶緊急需求,於固定班次外增加緊急運送以符合客戶全面需求。
(3)冰啤運送服務:冷藏車全程保鮮及到貨上架服務。
(4)店家陳列與促銷活動執行:與代理商合作協助客戶。
(5)業績、帳務服務:由業績員、帳務員定期拜訪客戶,提供
產品諮詢、巡店補貨、定期收帳、客戶意見訊息傳遞及協
助處理等服務。
(6)資訊服務:由於每張訂單,每筆交易都進入連大立電腦系統
的資料庫中,資料過彙整,分類,整合,分析後會反
映營業狀況,可提供代理商下一階段目標訂定
的參考值。
★ 飲酒、吸煙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吸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年假依勞基法規定
◆勞、健、團保加保
◆設有福委會,提供三節禮金、生日禮金、婚喪喜慶補助金
◆每月提撥勞退金
◆獎勵金含外勤月獎金、季考核績效獎金、專案獎勵金、員工外訓及活動補助
◆員工訓練含內部訓練(事務作業流程訓練、OJT、工具操作訓練、銷售訓練、管理訓練)、外部訓練(專業技能訓練)
◆員工紅利
◆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伙食費
2.員工提案獎金
3.完整的教育訓練
4.順暢的升遷管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