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知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仙知味為台灣最具知名度調理粉末的口味研發 專家,更是中國菜料理中所不可或缺的,從原料的篩選,研發及測試、生產的流程 、雜質的 探測、乾燥化設備、產品的分裝、包裝分箱好,成品放倉儲及留樣品展示到物流運輸完成,整個廠房的規模設備與制度化的經營團隊,均為一貫化的系統作業,並同時保持高緊密度的串聯,如此才可達到世界頂尖食品調理的境界。

近期有成立新品牌 《妖鬼炸雞店》~
地址 : 500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146號
店內專線 0965-182958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hungerchicken/?ref=page_internal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上發行主要以提供各種麵食類、西點類及小吃點心的原料,諸如麵粉、澱粉、糖粉、太白粉、原子粉、及裹漿粉等等..並隨時可互動咨詢。

仙知味食品為專業生產製造麵包屑及麵包粉,更以分級精選及品質保證來樹立口碑,贏得廣大消費者的肯定與認同。 

仙知味是以研發生產食品中的調理粉末為主,舉凡裹漿、裹粉、熱狗粉、香酥粉、蛋糕粉、調羹粉、發粿粉、鬆餅粉、粉粿粉、蚵煎粉、可麗餅粉、卡啦脆皮炸雞粉等已是市場的第一品牌同時更能服符合現代人在食品料理中吃得衛生健康、美觀又爽口,並達到快捷方便的家庭DIY最高境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更多說明

待優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仙知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仙知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仙知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仙知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仙知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仙知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