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陞機械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倉陞機械有限公司於1995年4月成立,於2003年8月變更爲曜陞機械有限公司,現今兩家公司共同經營,爲專業生産拉床之機器得和臺灣羽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拉刀之公司結合共同爲臺灣之汽、機車、電動工具、手動工具之産業,不斷的提升技術水準和競爭力,在國內外市場廣受好評。不斷提升機器之性能和拉刀之技術,在於短短近兩年內國外之知名汽車製造産家,均向曜升訂購拉床之機器設備。

臺灣曜陞機械有限公司乃結合臺灣羽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之拉刀技術,於2004年由羽威公司在深圳成立欣羽威實業有限公司,均以採購曜陞機械公司之拉床機器,在於深圳爲代客加工,目前以生產英代爾公司之電腦散熱片,每月産量高達130 萬PCS,均以曜陞機械有限公司之拉床設備來於生産加工。國內知名變速箱廠,傳動廠以及同步器廠,如唐山愛信齒輪廠、天津天海同步器、夏利變速箱廠、奇瑞變速箱廠等知名企業。

基於曜陞公司因對市場之所需求不斷的研發生産精密之拉床,對其品質的要求相當嚴格,同時曜陞公司爲拓展國外市場不斷提升生産高品質高精度之拉床,並不斷於國外市場參展以拓展整各業務之版圖、不斷提升之營業額,在國外市場中與台灣國內各大型之工具機之廠家保持密切之合作夥伴,此乃曜陞公司之具有此高水準、高品質、高技術才得獲得工具機廠之合作物件。

曜陞公司不斷提升拉床品質,2006年6月既開闢日本以及歐洲以及印度市場均獲得好評,目前上拉式也不斷開發到20頓之拉床,下拉式也生產到四十噸,曜升公司不斷提升品質,以符合客戶需求,以達到客戶滿足之服務。

產品/服務

拉削機械、油壓沖床、拉刀製造、各式專用機設計、製造及拉削加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員工團體保險、業績獎金
1.工作獎金
2.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曜陞機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曜陞機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曜陞機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曜陞機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曜陞機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曜陞機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