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傑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OPI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傑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已邁入第20年了,我們的理念是建立一家專業美髮美甲產品代理商,以專業的知識與經驗,來提升及改善美髮美甲設計師的工作型態,在大家的齊心、熱情付出之下,有了今天的成就,並且朝著不斷提升美髮產業的方向邁進。
在2010年我們將以「紀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法國皮耶法柏大藥廠Pierre Fabre Dermo-Cosmetique集團名下的Rene Furterer在台灣繼續為大家服務。未來,我們不僅要作為一家優秀的專業美髮產品代理商,我們更要成為引領專業美髮設計師解決頭皮問題、提供頭皮理療技術精進的最佳平台。
美傑仕公司除RF 專業美髮品外,來自美國專業美甲品牌OPI亦在台灣市場發光發熱,都是公司旗下所發展的多元化商品。全球市佔率第一的美國專業美甲領導品牌OPI,創立於1981年,擁有多年美甲產品研發歷史,首創將保護指甲的概念,以專業成分及頂尖科技運用在產品研發及製造上,並提供技術者完整的美甲產品系列及頂尖的技術教育。 在這裡,邀請你成為這個大家庭中特別的一份子,請帶著您的熱誠,打造不一樣的明天。

產品/服務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為法國原廠唯一授權的RF商品台灣總代理,RF(Rene Furterer)是來自法國頂級專業美髮品牌,有美髮界的香奈兒之美稱,因其全系列植物性配方及優異的功效及人們日漸重視頭皮及頭髮的養護而被普羅大眾所喜愛。
RF是養護頭髮品牌中的專家,堅持所有產品皆由精油以及植物萃取和成,幫助展現頭皮健康並強化美麗的秀髮。

RF理念 :“美麗的頭髮來自於健康的頭皮,如同健康的植物來自於肥沃的土壤”
以嚴謹製程萃取出高品質植物精油,解決三大頭皮、7大頭髮問題
http://www.renefurterer.tw/

1981年至今,OPI透過不斷的研發、試驗及推廣,從美國本土打開知名度到現在成功跨國際銷售,進而演變成如今全球銷售八十餘國、最專業的指甲品牌OPI。如今,OPI在北好萊塢七英畝多的土地上擁有將近二十萬平方呎面積、總計17座的工廠及辦公室建築,持續不斷研發生產多達一千多種的專業指甲、手足保養產品類!
http://www.opi-nail.com.tw/

OPI 被業界讚譽為首屈一指的專業美甲國際領導品牌。專利研發的OPI指甲油、水晶指甲產品,以及領先業界推出的維纖指甲(Micro wrap)等系列,在歐、美、亞洲國家不僅是許多沙龍指定使用的美甲產品,完整的指甲修護及手足保養系列也是許多國際飯店、俱樂部,及高級美甲沙龍的指定使用品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