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寶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鈞寶電子是國內第一家上市的被動元件電感及EMI(電磁波干擾)抑制系列產品的專業製造商,以全力滿足顧客需求的經營理念與世界一級大廠共同成長,以【學習.成長】的企業文化承諾同仁持續發展的空間,產品行銷全世界。

目前於台灣平鎮及大陸蘇州設有生產基地,2002年3月1日於OTC掛牌,於2006年8月18日轉上市,蓄勢待發,前景無限,歡迎誠懇打拚、努力實幹的夥伴加入,共創未來!

經營理念
鈞寶電子以【感同身受】、【學習.成長】、【與人為善】為企業文化的三大主軸,更以【全力滿足顧客需求】為核心,發展【追求卓越】、【持續創新】、【快速成長】、【成果共享】的經營理念,期望所有同仁能享受打拼、分享成果,進入【知福】→【惜福】→【造福】→【得福】,生生不息的良性循環裡!

產品/服務

請參考http://www.kingcore.com.tw
1.EMI抑制用鎳鋅系軟性鐵芯。
2.積層晶片電感及磁珠。
3.通訊產品用高頻積層晶片電感。
4.精密線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分紅入股、退休制度、讀書會、教育訓練、國內旅遊、生日禮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