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國家光電ONation Corporation位於高雄科學園區,成立於2006年4月,我們擁有超過10年相關經驗的研發與管理團隊。

國家光電是LCD模組的專業設計公司,主要產品除LCD模組外,還可提供客戶包括TOUCH PANEL及相關光學與系統解決方案。

國家光電成立初期,主要是著力於日本市場,在經營團隊的努力下,我們除了開發標準型的產品外,我們的優勢更在於客製品的開發。

針對工控產品的特殊要求及少量多樣化的特色,也是公司一直以來堅持的方向。我們在日本目前持續穩定成長,2009年開始也針對國內外客戶的案件進行代工的服務。

未來公司會本著同樣技術與品質的要求,在研發上積極創新,強化技術優勢. 展望未來,國家光電將隨著市場脈動,提供更多元的產品與服務,替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經營方針
公司經營方針主要著重在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在工控醫療產品方面,本著經營團隊在產品與管理上的經驗,根據各客戶屬性與市場要求,提供最佳化設計,在消費產品方面,公司努力在價格與質量方面滿足客戶的要求。

經營優勢
■以深耕日本市場的品質,在地化的設計、彈性價格來滿足客戶需求
■兼具日系管理模式與台廠的靈活彈性
■專注於工控產品
■提供客製化與少量多樣的服務
■代工與一條龍式設計生產的雙重選擇
■顯示器、觸控面板到嵌入式系統的Total Solution
■SMT,COB,TCP,COG,Assembly
■STN/FSTN/CSTN LCM
■Focus on size below 12.1 inch
■Touch panel+LCM assembly
■AD board/scaler board/signal board
■Embedded system sollution

產品/服務

a、 COF IC Gold to Gold 專業設計、代工。
b、 液晶STN、TFT、有機發光OLED等平面顯示模組,專業設計、生產。
c、 觸控面板組裝生產、代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依勞基法規定享有勞健保、退休金、年休制度。公司另有年終獎金、年節禮金、生產達成獎金、教育訓練、旅遊補助、增資認股、交通津貼等福利措施、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