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瑋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鉅瑋實業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5年,是目前台灣市場中最大的不織布及無塵紙之進口商兼加工製造商,主要經營進出口貿易及國內外銷售及加工體系,目前設有三個廠房,客戶遍佈全球十五個國家,不斷致力於原材料應用的開發、資源的汲取及整合運用、製造技術的提升與改良,以及專業人才的培植、訓練,持續精進、追求卓越,帶動不織布產品應用擴及醫療用紙,工業用紙,美容用紙,家庭用紙及個人衛生之用途等不同面向之用途。

堅持提供客戶最高品質、最潔淨、最安心的產品,我們已成功取得CE標示及FDA註冊列名,並具有ISO9001、ISO 22716、ISO13485品質認證。

鉅瑋擁有最專業的技術人員及研發團隊,引進國外專利技術,援用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無塵室環境加工製造,在我們經營團隊的努力下,無論在製程效率、品質精良及企業誠信度都是國內外客戶有目共睹的。身為一個可靠的加工製造商,持續致力於產品研發創新,為業界OEM、ODM的廠商最安心、最優良的合作夥伴。期待以誠信為本、品質為根、專業為基及技術為底,提供客戶更具功能化、多元化、高品質,並兼具「環保」、「衛生」、「舒適」的不織布複合性產品。

優質面膜自動化製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aeL1kAeNu0
醫療級不織布自動化製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cEacWNR74

三大業務範疇
※醫療級不織布:涵蓋各種醫療級不織布耗材產品,材質柔軟纖細,不傷及肌膚。產品包括有抗污捲紙、護理巾、寶寶用紙巾、抗污紙墊、治療巾、醫療用紙圍巾、防水床單、手術房的滅菌包等,產品均通過SGS無重金屬、無大腸桿菌、無遷移性螢光劑檢測,均符合醫療級不織布耗材產品之規範標準。

※美容不織布:經研發團隊不斷測試與創新,不織布原料品質嚴格控管,提供個人皮膚保養、面膜產品、個人衛生、專業沙龍、專業沙龍、化妝品公司使用之不織布產品,並持續開發更高品質、更纖細的天然材質,帶領客戶一同體驗柔軟、親膚、天然、健康的舒適感受。

※專業級擦拭不織布:因應工業發展的潮流與趨勢,LICK發展出一系列專業級之擦拭產品,廣泛提供精密儀器、電子業、光學儀器、食品業、印刷業、航太工業、石化業及家庭等多功能用途之不織布擦拭產品。

產品/服務

※專業級擦拭不織布:擦拭布(紙)、無塵布(紙)、超細纖維布等各種擦拭不織布.吸油棉、空氣過濾不織布、一般油水過濾紙
※美容不織布:紙巾、紙浴巾、美容油壓組合產品、化妝棉、卸妝棉、不織布床單、面膜
※醫療級不織布耗材:醫療床單、抗污紙捲、護理巾、擦澡巾、洞巾、治療巾及滅菌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更多說明

獎金福利:

完善獎酬制度、加班費、全勤獎金、年終獎金及紅利、

保險福利:

勞保、健保、職災團保

退休福利:

勞退提撥金,依勞基法規定

工作福利:

完整升遷制度、外訓課程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