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不變的宗旨是:「創造最溫暖的幸福企業,不只讓你認真工作、快樂生活,更與你共創未來志業」 

巨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創立起源於對數位科技的熱情,我們相信透過數位科技與跨領域的整合,可以讓世界更美好。目前主要業務包括軟體為核心的創新、管理、行銷等應用。經過10多年的經營,巨鷗現在已經是國內知名的軟體科技創新領導品牌之一。 

巨鷗過去十年服務超過上千個企業、機關。承接的計畫橫跨企業與政府機關。企業部分包括台塑、大榮、大同等知名企業。政府機關部分則包括經濟部、水利署,勞委會、內政部、國發會、農委會以及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政府...等,範圍涵蓋: 

A. 智慧城鄉領域: 
包括計劃工作管理系統、媒體/輿情蒐集系統、人力培訓資訊管理系統與地籍管理、工廠管理等地理資訊系統規劃設計、開發與維運..等專案類別。 

B. 產業輔導與行銷領域: 
包括地方特色產業輔導、農村社區營造、經營管理顧問、整合行銷、會議展覽與品牌/商品設計..等專案類別。 

>產學夥伴包括:逢甲大學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弘光大學、中興大學、台中教育大學..等多所大專院校進行長期合作及技術交流。 
>關係企業包括跨界策略顧問(整合行銷/產業輔導)、天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PS技術)、魔方數位(SoLoMo)...等關係企業。 

公司對社會責任亦多所關切,獲2011年CSR社會責任獎,除與學校單位長期合作管道,提供學生實習機會,更每年提供「巨鷗智慧城鄉獎學金」,鼓勵空間科技及城鄉發展之相關研究。 

§ 獲獎榮耀 § 
經營管理類: 
2016年 榮獲 勞動部頒發的工作生活平衡獎 
2015年 榮獲 台中市政府頒發之「卓越企業、幸福勞動」樂活職場評選為一星獎,肯定建構和諧工作環境 
2015年-2017年 榮獲UKAS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 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2013年、2015年 取得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TTQS國家訓練品質系統 銀牌獎」 
2011年 榮獲台灣省會計師公會頒發 企業楷模 
2011年 榮獲 行政院勞委會頒發 第七屆國家人力創新獎 
2011年 6月榮獲經濟部、中衛發展中心與經理人月刊舉辦之「2011台灣優良CSR中小企業獎」 
2010年 取得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TTQS國家訓練品質系統 銅牌獎」 
2007年 榮獲台中市政府頒發之「勞資關係績優單位」之樂活企業,肯定勞資關係的用心經營及努力 
2007年 榮獲第六屆「中華民國年度十大潛力企業 金炬獎」 

產品技術類: 
2016年 取得經濟部工業局『資訊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認證,為企業間電子化技術及資訊應用與數位內容提供最佳服務 
2013年 榮獲PMI專案管理學會頒發「2013國際專案管理標竿銀質獎」、「專案管理最佳實務競賽獎」 
2013年 以「全方位媒體資訊管理整合平台」及「Smart Event智會通」榮獲102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2011年 榮獲PMI專案管理學會頒發「台灣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專案管理最佳實務競賽獎」 
2010年 以Android行動定位平台 榮獲經濟部工業局第八屆 開放平台軟體大獎『黃金企鵝獎』 
2006年 榮獲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舉辦之第七屆『金斧獎』入選獎 
2005年 榮獲台灣地理資訊學會金圖獎之『最佳應用系統獎』 
2004年 榮獲 『 93年度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研發創新類: 
2013年 以「Smart Event智會通」獲得經濟部技術處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之補助 
2012年 以「智慧型產業情報服務平台」獲得經濟部技術處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之補助 
2011年 研發行動旅遊平台TourPass App,獲經濟部智慧辨識計畫補助 
2008、2009年 獲得自由軟體市場應用推廣計畫之研發補助 
2007、2009年 獲得經濟部技術處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之補助 

在未來,巨鷗將持續強化自身顧問、設計與研發創新之整合能力,朝向新時代企業與組織之行銷、管理與服務創新的解決方案提供者 (Innovation Service Solution Provider) 的方向努力,利用創意設計與行銷思維結合多維度空間科技,為政府機關與企業帶來更豐富完美的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及高度企業價值。

經營理念
「智慧科技,跨界創新!」 
我們擅長於利用數位科技引發好的創新。我們也相信跳脫框架的跨領域(跨界)的思維是促成好創意的源頭,因此,透過數位科技與跨領域的整合,我們持續努力的讓台灣的發展更智慧。 

巨鷗的核心精神是 專業、創新、熱情、團隊、卓越 

我們相信 

1.專業是所有創新的基礎 
我們重視專業,也尊重專業,因此,我們邀請實力最強的人才加入我們,讓強專業的你有發揮的舞台,讓專業的人聚在一起,讓專業更專業。 

2.‬ 勇於冒險與不斷創新 
每一年我們都會舉辦年度挑戰活動,大家有機會可以上山、下海,做高空彈跳、非滑翔翼,讓每個人的冒險精神永不間斷。同時,年度的知識創新交流會讓創造力十足的巨鷗人有機會發表自己的洞見 

3‭.‬ 熱情積極 
巨鷗源自一份對數位科技與跨領域創新熱情,因此,我們每一個人都樂於分享熱情,這也是我們核心文化之一。

4‭.‬ 人人都是悅日人 
熱情讓我們每一天都努力讓自己和他人快樂,這不是口號,這是我們血液一部分! 

5‭.‬ 謙虛與尊重 
”態度“是成功的基石,跨領域團隊更需要彼此尊重,我們要找的人才一定要具備謙虛和尊重! 

6‭.‬ Work Hard& Have Fun! 
專業的團隊更需要認真的玩,我們樂於工作,也享受生活。我們每月有超多有趣的活動,讓我們在工作中也可以瘋狂一下! 

7‭.‬ 自動自發且有擔當 
巨鷗人重視自律,每個夥伴把自己管理好了,把自己的事用當責的精神自動自發完成,團隊合作也就自然完善起來。 

8.堅持‬追求卓越與持續學習 
每一年我們都有內部、外部的技術、設計、管理與技術交流。與PMI台灣合辦國際研討會、或透過顧問夥伴的交流,可以跟不同的多元人才交流學習。同時,我們相信[力量來自渴望,但堅持才能創造成功]時時追求卓越,堅持追求卓越,才能讓成功常伴左右。 

如果你符合以上屬於巨鷗人的DNA,竭誠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核心技術與應用領域:

深耕於『空間資訊科技GIS x GPS x RS』、『資料科學與大數據』、『人工智慧AI』、『數位互動AR/VR』、『網實整合行銷』等五大核心技術。
聚焦於『智慧城鄉』、『施政治理』、『智慧觀光與O2O電商』、『地方創生』、.『環境資源管理與防災』等5大應用領域。

產品包括:

A.智慧城鄉解決方案:
1. 開放政府解決方案(開放資料/民眾參與)
2. 工廠空間資訊管理平台
3. 現地勘查/查報行動方案
4. AIOT智慧防災解決方案
5.土地使用分區查詢及核發資訊系統

B.智慧治理管理解決方案:
1. GPMaster 預算編列與計劃管理系統
2. PMS 政府採購管理系統
3. TaskMaster 工作管理系統
4. CM Master 工程管理系統
5. Finance Master 財會管理系統
6. iCareer 職能管理平台
7. TMS訓練資訊管理系統
8. 數位學習平台

C.網實整合行銷解決方案:
1. ePR 輿情及公共關係管理平台
2. TalkNews 新聞及即時溝通平台+APP
3. SmartPortal 行銷入口網及電商平台
4. SmartGuide O2O 會展與場域導覽/體驗平台

D.智慧觀光解決方案
1. FunMore O2O智慧觀光&商務平台

E.產業解決方案
1. Geo-Tracking AIOT 載具管理系統
2. FunMore O2O智慧觀光&商務平台
3. 產品雲 AIOT解決方案
4. iCareer 企業人才培育管理平台(職能+訓練品質+數位學習)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

更多說明

兩度榮獲人力資源發展最高榮耀獎項 [國家人才發展獎] 與 [國家人力創新獎],巨鷗珍視人才發展,持續投入人才培育與發展。

福利措施如下:

【薪資獎金類】
●起薪依學、經歷核薪、每年依績效調薪
●月獎金-當月達成技術點數與月考核核發月獎金
●多元獎金制度, 技術月獎金、產品、模組、專利、發表..等創新研發類獎金
●鼓勵學習,給予在職進修補助、專業認證取得獎金..等
●每年依考核給予年終績效獎金

【保險類】
● 勞工保險
● 全民健康保險
● 團體保險

【休假類】
● 週休二日
● 產假、陪產假、婚假、喪假、生理假
● 彈性上、下班時間制度

【身心靈健康類】
● 員工健康檢查
● 國外旅遊
● 星巴克咖啡及點心免費供應
● 大量雜誌與書籍提供借閱
● 多采多姿的員工活動(尾牙、聚餐、慶生、運動), 讓您於工作餘暇放鬆身心
●人性化的企業文化,貼心及舒適的工作環境

【完善教育訓練體系】
●提供員工教育訓練費用補助,鼓勵考取專業證照及在職進修
●教練制度引導新人、升遷幹部有效率的進入狀況
●系統性之人才發展架構,提供有效的個人職涯發展輔助
●定期與中部各大院校進行技術交流
●完善新進人員訓練、在職訓練

【環境設備其他類】
● 生育致賀禮金 ● 員工獨立辦公桌 ● 辦公室位於七期核心市政,便利上班交通
● 員工用餐休息區 ● 圖書雜誌閱覽區 ● 廁所採免治馬桶、環境衛生優質

上述薪資福利僅適用於正職同仁,非正職員工薪資福利另議。

想更瞭解巨鷗文化,歡迎加入巨鷗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eo.com.tw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