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輔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法輔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鑑於社會亂象,工商往來、私人借貸、民間互助會等與日遽增之呆帳,債務人往往早已脫產,人去樓空,致使眾多債權人求助無門,不熟法律程序,不懂如何保全債權,到頭來不是因時效超過無法求償,便是再經過一番繁瑣之法律程序、支付龐大之律師費用之後,徒有債權憑證,付出之時間、精力、金錢早已不是債權滿足所能彌補。

本公司秉持著合情合理合法、正規經營、健全制度、專業之諮詢團隊、鍥而不捨的精神捍衛您每一分血汗錢,導正理財經商正確觀念風氣,就讓 法輔 來主張您的權利,伸張正義,捍衛屬於您的每一分血汗錢。

本公司致力於專業的法律顧問諮詢及金融債權諮詢相關服務,工作環境優良單純,歡迎有志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1、專業法務顧問。
2、非訴程序與強制執行相關業務。
3、金融債權相關業務。
4、債務糾紛調解。
5、公司行號逾期貨款業務。
6、工商徵信。
7、法律諮詢等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配合勞基法相關福利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