崧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CLEAN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崧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為一獨家研發、生產、製造及銷售「屁屁洗淨機」「環保室內拖鞋」之製造商。本公司秉持著關心國人健康的理念,進而開發出市場首創免插電卻可做到男女前後不同部位洗淨功能之先進產品,不僅產品本身功能先進,生產品質優良,且因免插電、免用電池,因此符合綠色環保最新趨勢,節能、降污、減廢,也因如此本產品獲得世界許多國家及台灣地區六項新型專利認證。本公司致力於提昇國人的浴廁文化及水準,因此自創品牌ALL CLEAN,藉由屁屁洗淨機的推廣,ALL CLEAN 將行銷全球,崧洋科技認為「有馬桶的地方都應該裝上ALL CLEAN屁屁洗淨機」。 ALL CLEAN是一個品牌,它更是一種生活態度,ALL CLEAN 讓方便更方便。

產品/服務

ALL CLEAN 屁屁洗淨機,擁有六大獨家專利:
1.漩渦式噴頭出水設計→噴頭可上下調整,提供屁屁前後洗淨兼spa。
2.移動滑軌設計   →可十段左右移動噴頭符合不同大小馬桶。
3.旋鈕控制開關設計 →藉由精密陶瓷軸心的特殊專利設計,可無段式控制出水強  弱,將前後洗淨整合於噴頭。
4.專利式斜面結構設計→特殊造型面版傾斜結構設計,前低後高,可使馬桶座平整  於馬桶上,避免老人小孩手指夾傷。
5.獨特安裝結構設計 →此設計功能可符合市售馬桶之特殊造型,讓安裝適用率高  達99%。
6.DIY鎖固結構設計→專利先進的DIY鎖固結構,讓安裝簡便容易,無需更
           換任何零配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更多說明

勞退、見紅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