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粒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優粒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深諳科技始於人性,人性變革科技,由國外引進氫化級(SEBS)系列熱可塑性橡膠原料及製造技術,看準環保軟料在市場的需求潛力,在台灣複合製造生產,從此成為環保專業的技術製造以及開發生產公司,為生活帶來革命性的改變。 
    公司亦通過ISO 9001、ISO 14001及OHSAS 18001認證,產品符合RoHS、REACH、PAHs規範,提供高品質高穩定的材料,展現與國際接軌的展望與企圖心。我們結合經驗與技術,為客戶量身訂製專屬產品,並給予商品化的最佳建議。 
    對產品品質的堅持,對客戶服務的用心,贏得客戶的支持,讓我們成為全球知名品牌信任的原料供應廠商,化身客戶的事業夥伴,提供專業知識,關注社會脈動,研究市場走向,與品牌一起打造綠能、人性化的焦點產品,引領市場潮流。 
    台灣優粒子注重員工與公司的共同成長,給予環境、安全、衛生的承諾,隨時保持活躍的學習心態,開放心胸,掌握最新風向。台灣優粒子邀請您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以熱可塑性材料推動生活高品質、材料高綠能、環境高永續的價值,共同成就健康綠能的樂活使命。

產品/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