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ㄚㄧㄚ旺座落於溫泉區,近森林游樂區,感受大自然,擁抱輕鬆開闊的開放空間。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有三寶,
露營、游泳、SPA泡湯,建立了誘人的特色,可以獨立供應旅遊族的所有需求且與其他旅遊,旅館業者有相輔性,可以結合成旅遊共同體,共有70間雅緻的客房,五星級的露營區,緊鄰游泳池畔的露營烤肉區,林木蒼鬱,奇石嶙峋,可放置30個帳篷,衛浴設施齊全,事先可洽園區代辦野炊及食品。渡假村個人化的服務及溫馨如家的環境,使客人受到禮遇及尊重,使員工在安定中成長,並發揮個人潛能。

產品/服務

  ㄚ一ㄚ旺最引以為豪的是,SPA池二十四小時引用溫泉水循環換水。到了寒冽的冬季,泳池會引進溫泉,成了前所未見者驚喜的,哇塞!多功能溫泉SPA池,使身體發揮到極限享受。 另設有個人VIP蒸汽浴,可以自己調節溫度,適合有講究或潔癖者,SPA池中興建一座別出心裁的人工瀑布,高約七公尺,可享受沖瀑布水療 之樂,絕對有讓您意想不到的驚喜與興奮。
  溫泉SPA可以排除體內毒素,消除筋肉痠痛,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肢體活力,再適溫的溫泉浸泡二十分鐘,可以消耗三百卡熱量,在ㄚ一丫旺露天SPA,同時可以欣賞無限美景,聽蟲鳴鳥叫聲,嗅到無數山林芬多精,與天共浴,心靈無比舒暢,達到五感療效。.
  渡假村內附有天然山泉水大型游泳池,夏天可游泳、玩水亦可冬泳,有兩座露天溫泉池,每天輪流清洗更換溫泉水,以達到清潔乾淨的泡湯環境。而溫泉水以天然降溫的方式冷卻,達到可泡湯的溫度才開放泡湯,界已達到100%純湯。並有可兩至五人皆可私密泡湯的美景湯屋(可不著泳裝).露天溫泉池及游泳池均需穿著泳裝及泳帽。
渡假村中附設露營區,可露營、烤肉、辦活動、亦可辦營火晚會。營區有屋頂及露天兩種露營區,配有電源及水源、桌椅可使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誤餐費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宿舍免費提供給遠程員工,需面試時提出申請。休假6天採排休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影音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