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佳峰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從事於研磨之工業用輪刷已有20多年之歷史,「專業認真」、「誠信負責」是我們的服務信念。
日常生活中,有許多物品需要靠研磨,才能達到美觀之效果,並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舉凡傢俱、地板、樓梯扶手、樂器、汽車……等等。而研磨是一門極大的學問,不正確的研磨,會破壞物品的紋路,影響美觀,不但浪費工時,又增加成本。如果選對了研磨工具,不但能發揮產品之最優美境界,更能降低成本,省時省力,事半功倍。

產品/服務

萬佳峰企業有限公司經營各種特殊研磨系列產品,舉凡鋼絲輪、矽鋼尼龍輪、碗型刷、磨角刷、附柄平面刷、鋸台輪刷、尼龍輪、棕毛輪、布輪、砂輪、羊毛輪、不織布輪、砂布環、各式管刷……等工業用研磨輪刷應有盡有。各種規格尺寸都可任意訂製,歡迎洽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