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翻譯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United, We Stand!
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譯者、校稿人員以及專案管理人員,嚴格控管譯稿準確度、辭彙潤飾、譯文連貫性、邏輯性和流暢度,確保翻譯的品質,並於交件後依照客戶的指示免費提供修正,以符合您的需要,為您架起語言溝通的橋樑。

我們對翻譯人員進行嚴格的測試和篩選後,整合了各國語言和各專業的專兼職翻譯和技術人才,提供不同層次的筆譯、口譯服務,可以滿足客戶全方位、多語種的翻譯需求。

極佳的語文能力、豐富的專業知識是我們的後盾,同時以經濟的價格、快捷的服務速度,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您的信賴與支持是我們最大的使命與原動力!

產品/服務

翻譯服務(筆譯、口譯、校稿編修)
我們不僅提供一般英文、日文翻譯,同時提供拉丁語系、北歐語系、東歐斯拉夫語系、東南亞各國語言、西亞各國語言等百餘國語言翻譯,內容包含一般文件、學術論文、規章契約、技術文件、多媒體翻譯等。
本公司並提供專業的外籍審稿人員之審稿服務。

口譯服務

我們為客戶精選專業、認真、配合度高的口譯人員,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口譯服務,包括隨行口譯、逐步口譯、同步口譯等,讓您在世界各地通行無阻。

公證服務
● 提供各國移民留學文件翻譯及公證服務
● 代辦地方法院、外交部、各駐台辦事處譯文公證
● 從翻譯至公證,完全內部專人一貫作業,可充分掌握流程及節省作業時間

文件涵蓋範圍包括:戶口謄本、成績單、出生證明、學歷證明、兵役證明、良民證、結婚證書、醫療診斷證明、土地權狀、建物權狀、在職證明、獎狀、宣誓書、推薦函、自傳、公司執照、工廠登記證、稅單、章程、契約、會議記錄…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