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詮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2007年
高詮國際成立至今,全心投入逆向工程之相關儀器設備及3D掃描技術的開發與創新,應用在工業及牙界皆有深入心得;我們工作團隊擁有豐富的3D掃描逆向設計及產品比對檢測分析的經驗,深知客戶相關需求,絕對是令人信賴的專業逆向開發團隊。
以研發及品檢的概念與各產業客戶接軌如:台電、APPLE、捷安特、維樂、愛發、實威、光陽機車、飛機產業、船身檢測、汽車檢測(ARTC) 等。
高詮目前以台中為主要服務據點,為因應業務成長,我們需要年輕有衝勁、穩定有實力的人才一同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與高詮國際一起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因應公司成長,需要年輕有衝勁、穩定有實力的人才一同加入,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公司有二大事業群:
1. 3D數位部:提供客戶產品檢測及開發、品質控制、文物保存相關解決方案,以先進的設備及確實的態度協助各產業業主更快的解決難題適應多變的經濟環境。
2. 數位牙材:提倡並導入台灣牙界數位理念,輔導牙醫及牙技所數位上線,提供優質的數位設備及材料,期台灣牙體界與歐美並駕齊驅。

◆ 高詮官網  http://www.3dr.com.tw
◆ 高詮牙科FB https://www.facebook.com/fnq0257w
◆ 高詮工業FB https://www.facebook.com/3DRService

產品/服務

3D數位/數位牙材
1. 產品設計/電腦輔助設計CAD Design X
2. 製造加工/電腦輔助製造CAM Hyperdent/go2cam
3. 分析驗證CAE Control X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 三節禮金、禮券
2. 年終獎金
3. 績效獎金
4. 周休二日
5. 特休、年假
6. 勞保、健保
7. 新制退休金提撥
8. 不定期員工/部門聚餐
9. 年度尾牙或春酒
10.員工旅遊
11.寬敞明亮的辦公空間
12.教育訓練、進修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高詮國際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高詮國際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高詮國際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高詮國際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高詮國際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高詮國際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高詮國際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高詮國際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高詮國際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高詮國際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