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提供員工完備的教育訓練,良好的學習及發展空間,採人性化管理,員工互動關係 良好,是個具高度潛力及發展性的公司。 竭誠歡迎熱情、活力有衝勁的您一併加入我們的團隊。

威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位於桃園中壢工業區,針對當前的 PCB, SMT, FPD, Touch-panel 產業的快速發展,為滿足市場及客戶日益個性化的需求,從研發到生產投入大量能源、精心設計和製造出高度界面化、用戶化、自動化及品質完美的新一代自動化連線設備。

昆山昊旺機械有限公司
並在中國進行設計生產及服務工作,擁有多年從事 PCB 產業的高素質人才組建而成,致力於PCB / SMT / Touch-panel / 汽車 / 紡織......等產業自動化整合及解決方案並提供生產設備,是一間技術支持的產業公司。

產品/服務

進出口貿易,設備及耗材買賣,設備設計規劃製造

追求精密自動化的未來
威至科技致力於機械設備精密技術的研發,開創高品質高效能的自動化系統,致力於核心領域的發展,因應不同產業之製程需求,不斷進行專業研發計畫,加速開發產品邁向多元化,我們精益求精領先技術,為客戶提供先進技術與服務。

營業服務項目
PCB自動化物流系統
PCB自動化設備
SMT自動化物流系統及自動化設備
FPD/ Touch panel自動化物流系統
機械手臂自動化設備應
耗材、加工零件
視覺檢測系統
設備維修及服務
ODM及OEM規劃代工

產品介紹
PCB自動收放板機、冷卻暫存系統、輸送系統
SMT AOI檢測設備(桌上型)
OEM/ODM配合代工
FPD/Touch panel輸送物流系統
石英管自動化清洗設備
FPD 耗材
SMT生產治具
SMT自動化設備(換Tray系統、UNIT自動收放系統、UNIT自動物流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威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威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採購助理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大學

1.協助採購主管相關作業表單 2.供應商資料維護及管理,與供應商維持良好關係 3.追蹤進料狀況 4.安排進貨和進口作業 5.安排貨車作業事宜 6.負責部門相關文件之整理,建檔以及追蹤 7.完成主管交辦事宜及部門後勤支援

2024/04/16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大學
2024/04/16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