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聯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義美聯電成立於82年12月,首創以「One Stop - Total Solution」創新服務,提供數位出版業者,一個跨國、跨平台的完整解決方案,並用「合作創業」、「利潤分享」的概念,將優質的數位內容,創新整合加值應用,以拓展全球商機,提升台灣競爭力。 

  「創新、活力、速度、彈性」為我們的企業精神。追求卓越是我們的服務理念,創造優質數位新生活,也是我們持續創新突破的的使命。本公司已經製作了的數百本數位影音多媒體刊物,以免費的形式播出。這些知名刊物看重的是數位影音多媒體雜誌的發展潛力,與表現魅力,義美聯電提供業者「One Stop - Total Solution」服務,希望能與業者共同拓展商機,展現台灣軟實力。 

  感謝政府及各界肯定,義美聯電已成為台灣策略性扶植數位內容產業的領頭羊。義美聯電將引領新一代閱讀新風潮,不斷推陳出新,與您一起打造優質數位新生活。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網路行銷暨社群經營類 
電子商務服務業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資訊軟體零售業
福利制度
享勞保、健保、勞退金提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