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佳邦科技位居電子保護元件及天線產品之領導地位,為電腦、通訊、消費性及車用電子市場提供了多元化的選擇。為了讓電子產品可以發揮更完善、有效率的功能,佳邦科技提供了完整的 EMI/EMC、過電流及天線產品線。佳邦在台灣保持元件及天線產品領先的地位並且已擁有195項專利,另外亦與美國專業廠商進行技術、產品及人員策略聯盟。
在電子保護元件及天線產品方面,佳邦擁有最佳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在台灣、中國大陸兩地皆設立研發實驗室,具備專責業務及技術人員服務。佳邦的實驗室不僅拓展並強化佳邦現有的能力及技術,且讓佳邦更能提供顧客最滿意的產品。我們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更具機會與優勢。

佳邦承諾不斷地改善/創新我們的製程、產品與服務,並符合無有害物質之要求,以提供顧客最高價值和最具競爭力的方案。我們於1999年陸續獲得QS9000,ISO9001,ISO14001,ISO/TS16949與IECQ 品質認證。

我們熱忱邀請具企圖心的您成為事業夥伴,並提供您一絕佳學習與生涯成長的機會。 

台灣公司所在地如下:
1)總公司:苗栗縣竹南鎮公義里11鄰科義街11號 (竹南廣源科技園區)
2)台中廠: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27號4樓 (台中科學工業園區) 
3)內湖辦事處: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5樓01室
4)北投辦事處: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106號1F

經營理念
「WE CONNECT、WE PROTECT」
創新(Innovation) 創新設計、創意思考 
自然(Nature) 擁護自然、企業環保、社會責任
人本(People) 人才培養、人本主義
優勢(Advanced) 專利研發、全球佈局、客製服務 
品質(Quality) 承諾品質、持續改善

產品/服務

1)積體化電子保護元件之研究、開發、製造及銷售。
2)微波複合化微型天線及模組之研究、開發、製造及銷售。
3)積層式微波通訊元件及其模組之研究、開發、製造及銷售。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1)員工分紅
2)勞保/健保/免費員工團保
3)員工教育訓練
4)年度健康檢查
5)員工旅遊
6)婚喪喜慶津貼/生日禮券
7)員工宿舍(僅竹南)
8)社團活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