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稻藝術坊

稻香藝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春稻藝術坊成立於1989年,早期以推動烏龍茶、茗壺為主,創辨人春稻在考察日本回國後,更致力於推動本土現代生活陶藝的發展。 
從百貨專櫃及生活藝術館中陳列著豐富的作品都是春稻藝術坊多年來致力於推廣台灣風味的藝文具體表現。 從推展本土生活陶藝(茶具、花器)到經營現代陶藝。 
精心設計的(烏龍茶)包裝及烘培。由於生活上的美感願力以及生命力的?動追求, 近幾年發展出的「稻香」服飾品牌,是融合了中國的傳統服飾。 
於全國各大百貨公司及台中各商圈均設有設點,專營茶業及自創品牌中國服巧妙地運用現代時裝的特色,加入創新的生活理念所設計出的台灣衫。 在形、色與彩裝部份注入更多的人文思考內容。 
2006年更發展出有著濃厚的台灣風味的竹炭製品,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竹炭用品,是台灣人自行研發出的健康生活日用品。 
春稻藝術坊從穩定中發展,在延續傳統與現代創新中,有更完美的風味走向, 以創造出生活藝術的台灣人文品味。
傳統中國服,融入新的布料及創新設計與台灣穿著文化結合,設計出屬於台灣人的稻香衫。

產品/服務

竹炭商品、配件、風格服飾、陳春稻台灣衫、陶瓷器、台灣茶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1.節慶禮物
2.週休二日
3.做滿一年特休7天(依勞基法)
4.門市/專櫃休假依排休制度輪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