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霖精密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坤霖公司創業於民國78年,位於純樸的彰化縣默默耕耘,在自動化設備產業研發了20多年,為因應市場需求不斷創新開發新產品,並於2008年精心開發NC自動化設備送料機。我們長期致力於自動化設備的每個細節,能運用最新科技發展製造「客製化」機種,靈活回應不同客戶的需求。高度需求穩定性和實用性,結構精密、品質完善、安全效率高,是坤霖自動送料機的特色。 目前坤霖精密有限公司產品行銷海內外,遍及歐美、日本、中國大陸等各大市場。憑著優良產品做為後盾,加上細心的品管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坤霖已經在廣大的海內外市場建立起良好口碑,獲得新舊客戶一致讚揚與推薦,更被認為是台灣最可信賴的自動化設備業者之一。

產品/服務

早期自創機械式滾輪送料機,品質穩定優異,在市場上競爭力大。故於民國80年轉型成功,以OEM方式與日本「新榮工業株式會社」技術合作製作冷鍛自動化設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不定期員工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坤霖精密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坤霖精密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坤霖精密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坤霖精密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坤霖精密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坤霖精密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