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蓋曼群島商佳醫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英屬蓋曼群島商佳醫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sia Best Healthcare Co.,Ltd. Taiwan Branch成立於2009年,為醫療生技產業系統整合國際行銷通路商,透過多元化合作、持續性改善等方式,成為亞洲最有價值之整合性健康產業投資及經營團隊,並以提供最適之醫療服務及產品,提昇醫療服務品質及大眾健康為目標,創建優良健康天地。英屬佳醫秉持著「用心、自主、創新、前瞻」的理念,「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舉辦各項團體關懷活動,逐步建構其快樂園地。極力發展海外市場,業績卓越。同時,亦提供設備完善之醫療院所及優質之長期照護機構管理顧問服務等,期許成為台灣長期照護機構龍頭,未來並將涵蓋所有相關週邊產業。 
隨著台灣及世界各國生活水準普遍提昇,民眾對醫療產品及相關服務需求與日俱增,醫療產業的未來開拓性可期。英屬佳醫透過多年相關產業經驗,及分析未來之經營策略,深信專業化之經營管理與靈活掌握市場動態,必能創造出健康事業版圖。 
誠摯地歡迎具工作熱忱、負責任、樂與人溝通的您加入我們!!

產品/服務

台灣已逐漸步入老年化的社會,長期照顧的需求現已供不應求,需求只會更多不會減少,因為你我都將成為老年社會的一份子,在佳醫(ABH)公司的努力下,我們提供更優質的照顧服務,更新進的軟硬體設施,飯店式的硬體環境,更人性化的貼近服務,讓每一個長者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我們需要您的加入,讓我們的團隊更優質化,佳醫(ABH)旗下的機構也正快速地拓展,全台北、中、南各區合計已有近20家機構,除了照顧服務員工作,我們也提供全面職涯發展訓練,從照服員至基層主管,甚至是機構營運主管,我們更需要你的加入,讓我們照顧服務的拼圖更完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壽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