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興織帶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億興織帶(EC Materials Co.)成立於1982年,一直秉持著優良品質及不斷研發開發做為經營理念,且經由獨立的織染一貫方式打開市場,再以專業的服務及熱情成功將事業版圖擴大,更於1999年在於廣州番禺設立億鋒織帶將觸角觸及致中國大陸。 EC Materials Co.是一家專門生產製造成衣用織帶、鞋材用織帶、鬆緊帶,粘扣帶、緹花織帶,及其他特殊材質織帶……供應客戶所需材料:粘扣帶、鬆緊帶、織帶、鞋帶、配料加工、竹炭產品和符合現在潮流的環保材等。 除OEM之外,更有健全的開發部門,可滿足客戶需求,將公司提升至ODM的層級,能符合客戶織帶成品的訴求。 目前全球眾多品牌都為億興織帶的客戶,如:Puma、Adidas、亞瑟士、Converse、Reebok..etc,更為Nike的認證廠商,靠著不斷創新,追求流行美觀的新產品,及嚴格的品質控管,準確的交貨,建立好口碑,相信EC Materials Co.必定能增增日上,朝目標邁進。

願景:以自動化經營為目標,持續創新,成為全方面的帶類供應商,展現傳統產業的多元風貌。
使命:加強研發、精進組織競爭力,使公司成為一家具競爭力及可永續經營、與眾不同的傳統產業。

產品/服務

生產製造織帶、鬆緊帶、鞋帶及鞋材類用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伙食費
2.績效獎金
3.員工提案獎金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 其他
1.員工停車位
2.健康檢查
3.配發公務機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