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萊鹹酥雞、寶島雞町、台北阿郎、金雞舞

旺萊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記憶印象中,鹹酥雞一直存在每個街頭巷尾和市集裡!消費者可以各自選取自己喜歡的食材交由店家入鍋油炸後再調味,每個店家的技術熟練度和食材品質差異影響了食材的口感,而一個來自【環南市場的肉品盤商】,憑著自己對肉品多年的經驗與信心,不時思索著如何走出新的配銷通路模式,更在機會到來的時候掌握發展的良機;創立了【旺萊鹹酥雞】-由產業垂直整合模式率先達到產業『一條龍管理』產-製-配-銷的完全落實:每日新鮮的CAS肉品透由部位切割整型加工程序後冷凍配送至中央廚房進行商品化的後段醃製熟成加工及真空包裝,並依各類食材分門別類以冷(藏)凍儲藏車隊配送各直營及經銷據點,最後再由營業據點的標準化操作技術流程讓【旺萊鹹酥雞】的美味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味蕾! 同時間我們也策略性收購了『台北阿郎』鹹酥雞連鎖品牌來串聯自有的『旺萊鹹酥雞』品牌,不過這階段的營銷方式仍然屬於傳統的商業模式;但是在拓展的過程中,我們縱觀其他品牌發展過程受限於營業成本和營收的規模值而無法有更大的發揮空間,這提醒了我們:概念會限制發展,唯有拋下傳統的巢臼才能看見新的無限可能! 因此我們不斷激發品牌創意,讓原有的品牌和商品在舊的概念中能夠有效率的獲利,也在新的思維中追求商品模組化的無限創意發揮,不只保留了傳統的營業模式;更顛覆了連鎖品牌的商業發展模式– 重組結合產銷營業機能和連鎖加盟的利潤分配,用創新一代的連鎖品牌功能差異化作為產業鏈多方位提升競爭力的契機。 所以我們置入了品牌差異化定位結合創新組織發展加盟策略方針作為公司永續發展的基石! 1. 寶 島 雞 町 / 創新多元複合概念型-內用 / 外帶店面多元異業複合 消費模式-特定組合外帶 / 內用分享餐 / 單點 消費促進-促購活動+累積消費回饋 2. 旺萊-鹹酥雞 / 傳統純外帶型-固定攤位 / 攤車式 / 店頭 消費模式-單點 消費促進-促銷折扣

產品/服務

品 牌 優 勢
  由落實達到垂直整合-上游之有效控管成本到末端的拉大品牌營運獲利空間,整個產銷流程建置-標準化作業規範【SOP】再加上多元複合營業機能模式結合傳統固有外帶銷售方式,完全達到品牌雙軌消費選項 》循著消費商圈之消費習性和族群差異性而導入品牌建置方式,同時依據直營加盟發展方向導引出3大加盟特色型態概念,除了傳統的特許加盟(自備資金)輔導創業模式外,我們更首創『人加盟』和『店加盟』模式,完全顛覆品牌加盟經營的概念了!

1. 人加盟
  由旺萊食品首創的加盟方式【以人為本】:加盟主不須有任何加盟金或設備資金上的需求,只要是想要改變現況的人都有機會!報名登記參加公司舉辦的說明會內容後並認同公司的指導而願意投入熱誠者,可藉由7天的體驗週實地了解公司的運作並學習營業技能即可成為準加盟人,並視個人意願接受公司委任經營調派至適當營業據點服務,加盟人除了可獲得公司保障最低收入外,伴隨著營業績效成長的同時,加盟人享有當店營收淨利高分配利得收入;也可以發展個人垂直管理營業模式並獲取獎勵金額長達一年!

2. 店加盟
  也是由旺來食品創新的加盟方式:主要的目標加盟對象為 – 自有店面想創業者和現有營業場所想轉型增加收入者,與公司進行接觸後由公司就營業場所之周邊進行必要性之專業評估;並提出營業投資規劃專案內容交由雙方合議確認可行性!店加盟之屋主/店東確認參加計畫時須接受7天教育訓練,爾後可藉由公司技術或資金的投入獲得營業收入的高比例分配收入,當然也可以發展個人垂直管理營業模式並獲取獎勵金額長達一年!

3. 特許加盟
  即使是傳統的品牌加盟方式:旺萊食品也提出了不同其他品牌的加盟制度;我們率先只收取履約保證金的加盟方式,整體設備/裝修的建置方案及計畫書由公司提出後,依照營業場所模式開放給加盟主自主權利(自購或委由公司代為部分執行),最重要的是與公司直營據點同樣的原物料供應條件,在公司產銷一條龍的嚴格控管下,加盟主享有最低成本的後勤供貨體系來支援營業獲利空間,而不是任由加盟總部轉了好幾手的高原物料成本剝削!

4. 異業融入結合
  已經營業的場所空間有效的運用概念下,針對有心想增加坪效的店家,我們提出合作營業的可能評估計畫,創造雙贏得局面.


在品牌強力奧援下,我們願意提供更多微型創業機會給有經濟需求壓力和創業夢想的人,共同打造一個未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